一个平凡的人类

贺玄掉马 小情侣甜蜜蜜[4]

    

    为了弥补大家给大家搞个车吧!不过可能是车尾气[我都怕发不出去信我后面都是车虽然清水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为何追着我?”


  黑雾不答。


  “……你名姓是何。”


  黑雾依然装死。


  “……你是不是喜欢我?”


  “是”


  师青玄“……”


  “可我已经是鬼了,还不是什么好人你喜欢我没结果的”


  话落师青玄就听到从哪黑雾中传来一丝轻笑声,“可你又怎么知道我是好人呢”


  师青玄哽住,在想说什么话打消这个人奇怪的想法时,腰间却被一双苍白精瘦的手臂揽入怀里,尽管他不用回头都知道身后只会是黑雾。


  “去哪我都陪你但不要离开我”


  黑雾开口。


  “可我饿了”


  话落师青玄便发觉自己的双脚离地,竟被那黑雾抱起来了,看样子是要带着自己去吃饭。


  但这姿势也太变扭了,不能容忍身为男子的他竟然被人公主抱出门,不应该说是鬼。


  不过他的反抗丝毫没有作用,放弃挣扎后便将脸往黑雾那遮,原因无他太丢脸了,只是师青玄发现这鬼好像很熟悉鬼市,没一会便带他去了一个还算干净的饭馆。


  点的菜也都是他生前爱吃的,甚至爱喝的茶都一字不差的上来,他越来越好奇那黑雾了。


  “鬼大哥你究竟是谁啊,我生前见过你吗?”


  师青玄吃着碗里的热粥脸上的表情舒服了些,正当他想在夹两块牛肉时那黑雾开口了。


  “见过”


  “!关系如何”


  “很好”


  “?”关系很好的兄弟为何会对他产生这种想法,况且还都成了鬼,只是他混的比师青玄好多了。


  莫名很桑心。


  “那你何时对我……”


  “一眼”


  黑雾说完便见对面的人睁大了眼睛,好似非常不信竟有人一眼便就喜欢上了,下一秒眼睛眯起,不用想都知道又在回忆是哪个人。


  其实他说的不假确实是第一眼,在还是人遇恶霸被欺负时那人清风明月般闯进他的视线,明明看着是锦衣玉食的小公子。


  而成鬼后他有了其他的记忆,原来他与这锦衣玉食的小公子上一世便见面了,原因还是那么复杂。


  只是这一世师青玄先他一步斩断了因,从而遭反噬病重而死,如若不是成了鬼不知往后还要遭受多少果。


  师青玄不动声色的移开了视线,怎么回事他怎么感觉周围的气温突然降低了呢,而那黑雾好似在经历什么不受控制的往外蔓延着。


  吃完饭后师青玄回了客栈,而那黑雾也自然的跟了上来,就是动不动就上来牵他手不然就是揽住他的腰往怀里带。


  作为一个英年早逝上辈子加这辈子都没牵过女孩子的手,且只喜欢过一个人还是个男的,当然不会接受被一个不知名姓的鬼黏上。


  不过好在他有办法知道那鬼是谁了。


    夜晚师青玄看向身旁的黑雾,不动声色的将腰间精瘦苍白的手移开,随后将不知从哪拿出来的文钱放到黑雾中。


  这可是他生前哥给他用来防身的,因为白话真仙的缘故他哥可没少给他塞神仙玩意,而这个文钱是专门让那些鬼现行的百试百灵。


  师青玄将钱币放进黑雾后撑着下巴等了一会,其实在几日的相处下他知道这鬼不会伤他,但他还是好奇会是谁会对自己这样。


  片刻后黑雾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散去,其中浮现出师青玄最想不到也最惊讶的面孔,怎么会是贺玄。


  不应该在三年前或者更早就已经成仙了吗,而现在这幅样子怎么说也不再是仙甚至还可能是一个很厉害的鬼。


  这三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师青玄发愣之际却不知那人已经睁开了眼睛,黑沉的眸光中一丝金光闪现,突然便伸手将没有防备的师青玄拉入怀中。


  “贺……贺兄?”


  贺玄眸色微不可擦的翻涌了些,而在师青玄眼中却在正常不过。


  如果那黑雾便是贺玄,那黑雾曾对他说的那些话是不是也代表是贺玄对他说的?师青玄腾的一下红了脸,不知想到了什么剧烈挣扎起来。


  只是这些招数一下就被身下人破了反而还越抱越紧。


  “青玄你的脸很红”


  师青玄“……”要你说!


  “你先放开我我还有很多问题问你”


  师青玄的声音别别扭扭,看样子是极力忘掉那些贺玄曾对他说的话,只是看样子却越来越红了。


  闻言贺玄听话的放开手,然后将师青玄转了个面俯下身将头埋在他的肩窝,至于双手早已将那人紧紧抱住。


  这是一个很依赖且占有欲很强的姿势,师青玄因为他的动作已经红了整张脸,只是他被抱的太紧了确实动不了身。


  “你为何成了鬼?”


  “……因为我找不到能救你的药”


  师青玄觉得这句话无头无尾,疑惑下出口,“为何?”


  “我找遍了天庭找不到能救你的药,在去鬼界的时候看到一种仪式可将命不久矣之人化作鬼,随即达到长生的要求”


  师青玄脸上的红晕淡了些,“那你又是?”


  “我怕我将你化作鬼后你会生气,所以我弃了神官位和你一同做鬼”


  闻言师青玄脸又腾地热了起来,“就为了这个你放弃了做神官?”


  “神官没用什么也做不了”


  师青玄扶额,这要是让他哥听到了不得弄死他啊,“那你还有些什么记忆吗?比如成鬼后一些莫名其妙有的记忆?”


  闻言贺玄一脸疑惑,“我除了和青玄认识的那些记忆还有什么别的吗?”


  “没有没有,我只是怕做鬼会影响你的记忆”


  师青玄听他说完松了一口气,好在贺玄没有回恢复前世的记忆,不过转念一想在他从新认识贺玄的这几年他什么时候对自己心生欢喜了。


  不会真是那句一眼吧?


  贺玄低头看着师青玄生动写在脸上的小表情,不知为何就是很开心,动作也下意识的贴上。


  “!”


  贺玄在干什么!怎么感觉好像是在他颈部处亲吻着。冰凉又柔软的触感让他不自觉的攥紧了手指。


  而贺玄自热也注意到了。就是并没有停下反而张开薄唇在细腻白皙的皮肤上亲吻着,锦衣玉食的小少爷果然养的好。


  “啊!”


  贺玄!贺玄居然敢咬他!


  一边做了坏事的贺玄松开了嘴巴,满意的看着白皙脖子上一个清晰可见的牙印,表情瞒足,好像那种拥有了属于自己礼物的孩子。


  “贺玄,三年怎么把你变成这幅模样了?”


  师青玄语气不稳,而作始俑者居然开始解起他的衣带了,因为是鬼生前他在死前只穿了一件很华贵的里衣,被贺玄一解的话可以说直接就没了。


  贺玄充耳不闻,姿势慵懒的看着渐渐显露在外的白皙肌肤,还有两点嫣红。


  “贺玄!”


  师青玄话语间已经带着些情/动但一次都未经历过的小少爷并不懂这是什么,只是还会害羞的想要闪躲。


  只是前世不知憋了几百年的老鬼怎么会对放在面前的甘露视而不见?况且那人也并未踹开他或者大怒让他滚出去。


  虽然就算师青玄这么说,贺玄也不会真的走甚至还会过分的去故意挑起小少爷的兴趣,然后让他对自己产生依赖。


  贺玄没再去管脑海中那些过分可能会把人惹生气的画面,只是双手温柔的将人脸庞抬起,开始是轻吻随后在师青玄适应时突然的撬开了他的唇舌,来不及反应的师青玄只得被迫跟着贺玄的节奏。


  半响,脑袋昏昏的师青玄才意识到如果自己还需要呼吸那可能直接就可以去喝孟婆汤了吧。


  面对在这种时候还能神游的师青玄贺玄自然是不会放过的,几个恍惚间小少爷已露出大片肌肤浑/身瘫/软的倒在床上,面对贺玄凑过来的手只得将手臂横在眼睛上以防自己的表情被看见。


  只是师青玄不知道在挡住眼睛后他看着更加动人了,就像是高高在上的神明被拉入人间情欲,随后沉沦其中的模样。


  “贺玄!你……啊”


  面对已经成/熟可以采/摘的师青玄贺玄自然是怎么吃都吃不够的,下一刻便在师青玄迷/糊陶/醉的神情中抬起了他纤瘦白皙的脚裸,一边动作着一边亲吻着那蜷缩起来可怜的小脚趾。


  师青玄好像被暴雨侵害的幼苗,既有着对未知的好奇又无法接下来那么强烈的暴雨,尽管暴雨已经试图温柔的浇灌他。


  在醒来后已不知是多久,只是在师青玄艰难起身时外面已经布满晚霞,在他试图想去看看时身下的瘫软和腰间的酸痛都在阻止着他起身。


  师青玄不动声色的看着裸漏在外的嫣红吻痕和还在隐隐作痛的浅色牙印心里的小兽都快要压制不住了,怎么会有人第一次开荤就这么狠的啊,第一次不应该都是生涩的吗,而贺玄好像就是跟上了瘾一般,在第一次长久的师青玄以为就可以结束的时候被那人恶劣的翻了个面。


  随后是各种被贺玄支配,尽管他已经没了力气但贺玄像是不累一般,抓着他一遍一遍重复着,其中就算他哭哑了嗓子求饶也未得到想要的休息。


  师青玄决定了,以后一定要定个时间一次还好要是隔三差五这么搞他会死的,他会成第一个精疲力尽而死的鬼。


  [作者有话说]


  不知道能不能发出去,但是我自己写的我不挣钱的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


  师青玄“一定要定时间按贺玄这么搞我会命不久矣的!”


  贺玄“……那两天一次?”


  师青玄“做梦!一月一次!”


  贺玄“……”


  此后贺玄按着哭唧唧想跑的小少爷“乐,根本不听主打一个叛逆”


  


  


  


  

评论(89)

热度(80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